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第一屆北區農業博覽會在桃園,邀您來賞玩





http://agriexpo.tycg.gov.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第一屆北區農業博覽會在桃園: 除了市府自籌預算,還有中央、企業配合款,預計又會創下千萬參觀人次,單單接駁車及流動廁所設置費用應該都會破千萬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無毒有偶公司: 身為桃園在地的農創產業,頂著國發會天使得獎的光環,擁有氣耕雙專利的獨特差異性,我們決定投入農博支援! 號召有志青年共同投入"無毒,綠色"產業。 

此次預算分別編列在交通局、工務局、客家事務局、觀光旅遊局、文化局、環保局,及中央補助款部分,讓我們繃緊神經。  期待農博在桃園舉行,創下歷史性的第1,我們拭目以待。




氣耕來源-源自NASA,台灣無毒有偶公司將其結合環境變頻控制專利, 發展成農業創新的"無毒,綠色"產業。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產業定位- 桃園在地的"農創產業",頂著國發會天使得獎的光環,擁有氣耕雙專利的獨特差異性。

共同品牌- 我們決定號召有志青年: 共同投入"無毒,綠色"的產業聚落, 成為共同品牌"蔬香門第-CHICFARM"家族的ㄧ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