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氣耕蔬菜: 有錢就是任性


剛剛與水保局林官員(市北師環境系)與劉官員(台大植物系)終於敲定了新屋埔頂國小的氣耕科普教學農場,感謝林小姐/劉先生的辛勞與九斗里社區發展協會江理事長的大力引薦!



人生真的很奇妙, 從美國轉了一圈, 上帝還是拉我們回教育界,這次被要求提筆寫教案呢!哈哈哈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昨天看到台灣首批"氣耕綠手指"夫妻檔(半年培育期: 通過氣耕設施養護, 自行育苗, 水生甕扞插成功的重重考驗), 兩位還是鋼鐵業企業家第2代! 這對神仙眷侶居然是以"日本和牛"的標準來看待自行栽培的氣耕蔬菜: 無論是對蔬菜的纖維/飽水量/莖梗爽脆/葉面肥厚到烹調以橄欖油紅酒醋沙拉/大蒜拌炒....等各別作物的口感都極盡可能的要求達到老饕的水平! 




有錢就是任性, 哈哈哈.

與您分享他們綠屋頂"現採即食"的蔬菜品鑑過程: 頓頓追求極致的綠色饗宴. 看完我餓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